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歲月似流水般逝去,來去匆匆,在我們的生活中快樂與煩惱交織,點綴着美好的校園生活。也許誰都會和我一樣,假想只有快樂沒有煩惱的生活吧,可我們的身邊沒有多啦A夢,沒有竹蜻蜓,沒有時光機,所以,只能以哪怕跌倒也要豪邁微笑的態度對待啦。

  快樂是什麼?如果要問我,我會說,在運動會上奮力拚搏,奪得名次,為班級爭光是快樂;早上起來,吃好奶奶親手做好的熱騰騰的早點,和奶奶撒個嬌是快樂;爸爸看見牆上成長欄里又變化了的身高,摸着我的頭說,凡凡都是大小孩了的時候是快樂;媽媽和我肆無忌憚啃着零食,講着爸爸好話是快樂;爺爺工作回來帶我上公園,曬着大太陽是快樂;放學回家,弟弟樂呵呵地撲到我懷裡是快樂……對我來說,快樂像天上的繁星,閃閃爍爍,多的數不完。當然,有了快樂,必定對應煩惱,舉個例子來說吧,每一到數學課,我又期待又忐忑,期待是因為又能學到新知識,忐忑是自己不能完全消化好知識,那些數字有時候就像和我玩遊戲一樣,不乖乖聽話,偏要和我作對,然後數學考試就是可憐兮兮的分數,讓我煩惱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這時候,真想有多啦A,讓我努力了就能滿分!不過在煩惱過後,我還是會積極地投入到學習中去,把落下的知識給補上,這樣煩惱就被努力給驅散了,快樂也就隨之而來。原來,成長是快樂與煩惱並存的新課程!我們一直都在學習的路上……

  六年級:小星星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