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朦朧的記憶里,我有許多快樂的事,當然,我也有令我煩惱的事。幸福童年已離我而去,我現在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而成長中一些事令我永記在心。 

那是在我6歲的一個中午,老師叫全班去午睡,而我不肯去,老師便叫我和一個叫許家程小朋友一起看書,看着看着,我覺得沒什麼書好看,於是坐在那獃著,看見許家程再那兒看《西遊記》。我便一把搶了過去,他不甘示弱,一把搶了回去,我跟他搶來搶去,便打了起來,我一口咬住他的手不放,正巧被大班的老師看到了,她過開拔開我和許家程,只見許家程的手被我咬得腫了起來,送去了醫院。當天下午我的屁股不知受了多少罪。 

我現在已經13歲了,可天有不測風雲。那天下午,我們男生在大型玩具玩,玩得正高興,我看見他們去吃飯了,便和一位同學一邊講一邊退,退着退着,一不小心就絆到了,一頭載倒在地,吃完飯後,我去醫務室叫醫生擦止痛膏,醫生擔心的說:“要不去中醫院去拍光片拍一下。”我答應了。我和醫生坐着車前往中醫院。進醫院時兩手空空,出醫院繃帶滿手纏。我的右手被固定住了。怎麼弄也弄不動,我想:“我以前爸爸媽媽說我有“多動症”,我想這回應該安靜一點了吧。” 

幸福童年已離我而去,當然,快樂和煩惱就也伴隨着我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