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住那份純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那份純真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時隔半年,我回到這片土地,已物是人非,沒有人記着,這裡還純留着一份純真,卻是僅剩一絲餘音。 

  美的,不美的,都變成回憶。 

  我還記得,太陽在地平線上升起時,你和我肩並着肩,坐在小鎮的最高點,大聲呼喊着自己的夢想。高山,流水,為我們唱喝着,叮叮咚咚,動聽美妙。 

  你大聲地說,希望我們的友誼永存。我聽着,嘴角揚起,不讓你發覺。友誼永存,多麼美好的願望!我想着你,想着你在我生病時急得亂跳的搞笑,想着你在我成績下滑時眉頭皺緊的表情,想着你在我闖禍時站出來為我出面的英勇…這些回憶,不變。 

  我把你珍藏,在心底的每一處。容得下你的壞脾氣你的壞毛病,只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看,星星點點在閃耀,我看見你是最亮的一顆,忽閃忽閃,美極了。你知道嗎,我在想念你。 

  想念你和我在草地上奔跑,放肆着,無憂無慮。大片大片的綠,襯着光,映在我們的臉上。兩個小小的笑容,永遠地印在這片歡樂地。那個時候,我們天真,我們懵懂,笑得比誰都燦爛。花兒陪着,藍天陪着,鳥兒陪着,我們的小世界,嘰嘰喳喳,熱熱鬧鬧,從不孤單。你擁抱着我,在我耳邊呵氣,輕聲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嘴角又揚起,你看見了嗎? 

  小時候的我們小手牽着小手,天真地想着,開心地笑着,可是後來,卻什麼都沒有了。 

  我們開始進入花季年齡,步入初中的殿堂,兩隻緊緊牽着的小手,被時間老人狠狠拉開。我們終究敵不過時間。 

  爸爸要我外縣讀書,我不願,哭着喊着,眼淚像決堤的湖水,一直流一直流。以後,很少見面了呢。所有的不舍,所有的難過,統統狠狠地流露出來。 

  你留在小鎮,我在遠方。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每天抓着電話嘮嘮叨叨半天,說著想念,說著安慰,說著傷心,和對方傾訴着心事,儘管隔着遙遠的路途,彼此的心卻能感應到。可是到了後來,我再也沒有等到你的電話,再也沒有聽到你熟悉的聲音。我失落着,難過着,我想,你是不是不理我了。 

  艱難地度過一個學期,我回到了小鎮,花兒是笑得多燦爛,白雲是飄得多自在,一切安好,只等見到你。我拖着沉重的行李箱,不管暈車過後的難受,蹦蹦跳跳地跑到你家門口,用力地按下門鈴。 

  只是在你開門的那一瞬,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畫著濃重的眼影,頭髮爆得不行,手指塗滿黑色指甲油,耳朵扎着幾個耳洞,上面的耳釘閃耀着,卻特別刺眼。我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 

  你慵懶地撥弄頭髮,眼睛直直地盯着我,說,你回來了?我顫抖着嘴巴,輕聲說,你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你說,忙着談戀愛呢,誰有空理你。這十多個字,讓我的心狠狠地抽了一下,痛,痛,痛! 

  你變成了這個樣子,我們的純真,我們的誓言,還有嗎?半年時間,灰飛煙滅。 

  你仔細聽聽,在那片草地上,還有我們的笑聲嗎?在那座高山上,還有我們的誓言嗎?都沒有了,一切都是陰霾,一切都是可笑,天真的我們,懵懂的我們,現在只能擦肩而過。 

  我只能一個人,留住那份純真,細細品嘗,慢慢回憶,等到記憶停在你變化了的那一刻,我不再選擇回憶。

您正在瀏覽: 留住那份純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那份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