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3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32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櫻躺在床上,朦朦朧朧地聽到了幾個人說話的聲音:

  “看來,櫻真的忘記了她和小鬼頭之間的事情。”這是小可無可奈何的聲音。

  “這怎麼行?現在李同學已經快瘋了呢!我們得想辦法儘快使櫻恢復記憶,畢竟,李同學是櫻最喜歡的人呀!他們倆歷盡了千辛萬苦才走到了一起,怎麼可以……”這是知世焦急的聲音。

  “硬的來是不行的。我們必須要對症下藥。”這是月冷靜的聲音。“先讓他們倆單獨見個面,當面說清楚再說吧。”

  回想終了。

  “唉……”櫻嘆了口氣,後來,她就被知世糊裡糊塗地給“賣”了,在沒搞清楚狀況的情勢下單獨見李小狼。“難道……”櫻有些苦惱,“我以前,真的喜歡過他?可是,我為什麼連一點兒印象也沒有呢?”

  “算了。”櫻走下了床,“等星期天到了,就什麼事都明白了!”

  星期天

  櫻穿上了粉紅色的漂亮洋裝,將長長的秀髮紮好,對着鏡子。櫻看到了一個美麗的少女。“奇怪,”櫻輕輕地撫着自己的臉,“我為什麼會那麼自然地想將自己最美麗的一面表現出來呢?難道……”她忽然使勁地搖了搖頭,“不會的!”櫻告訴自己,“不要瞎想。”

  櫻來到了那家咖啡館,小狼已經在等了。“李同學,你好。等很久了嗎?”櫻在小狼的對面從容地坐了下來。“沒有,才剛剛到。”小狼撒謊道。事實上,他已經等了兩個小時了,連咖啡也換了好幾杯。並不是櫻遲到了,而是小狼自己刻意來得這麼早的。在這幾個小時里,他只是靜靜地品嘗着咖啡的苦澀,就好像在回憶自己的痛苦記憶。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3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