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住那份純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那份純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留住那份純真

  純真是童真,讓我們在那個彩色的童年中,充滿着對未來無限的憧憬和希望;純真是友誼,讓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披荊斬棘,勇往直前;純真是彩虹,讓我們遭受磨難時,必先經歷真情方可見那絢麗的彩虹。

  小時候

  記憶中的我,是那麼天真純樸,充滿着活力。我緩緩地翻開那本陳舊的相冊,那裡面寄託了我的希望。一頁一頁地翻開,含蓄了我一串一串的童真,串起了我已逝去的回憶,讓我彷彿回到了從前,回到那個天真活潑的我,充滿純真。

  長大后

  長大后的我,猶如楓葉飄落而告別童真,失去了曾經浪漫的純真,童年的笑容。那天,爸爸買給我一本《哈利波特》的書,我和我的朋友爭搶着要看,可是一不小心便一分為二了,頓時我火冒三丈,哭泣着跑位了房間。從那以後,我和我平時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便分道揚鑣了。過了不久,他帶着一本新的《哈利波特》來找我請求原諒,他說:“對不起,上次是我的錯。”這霎時讓我為之一怔,我急忙說:“沒關係,上次其實我也有錯。”之後我們便又是好朋友了。我目送着他回家,我會一直記住他的,記住我與他昔日的友誼,我又找回了那份純真,這是獨一無二的——友誼的純真,我將這份純真永遠藏在我的心中。

  現在

  現在的我,已是一名初中生,隨着學業的繁重,漸漸遺忘了純真的滋味。母愛如咖啡,濃郁、香醇,需要慢慢品味。那天晚上,我突發高燒,媽媽急忙背着我跑去醫院,在路上寒風刺骨,但怎麼也阻擋不了媽媽前進的腳步,一顆顆豆大的汗珠緩緩流下,不知不覺中眼淚濕潤了我的眼帘。就這樣,媽媽把我背到了醫院,等我醒來時,看見了他那布滿血絲的雙眼。這份純真是真情的,是感動的,它擁有了濃濃的愛。

  純真是童真、友誼和真情。讓我們回到起點,從青春的起跑線出發;回望過去,找回曾經遺失的純真,儘力去挽留,留住那份純真!

  廣東珠海斗門區五山中學初二: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留住那份純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那份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