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3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33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李同學,”櫻還是令小狼失望了。“我沒辦法對一個不認識的人這樣。”“櫻,你……”小狼想說什麼,可是喉嚨卻因為悲傷怎麼也發不聲音來。“李同學,你……不要緊吧?”櫻望着小狼悲傷的眼睛,心不知怎麼的,竟然有一陣陣刺痛。“我沒事。你別擔心。”小狼及時控制住了自己,強顏歡笑,但是一看就看得出來是在苦笑。

  “對了,剛才的問題,你還沒回答我。”櫻提醒道。“哦,我們……”小狼遲疑了一下,還是說了實話:“確實,我們曾經互相喜歡過。”“原來這是真的。”櫻喃喃自語。“可是,我為什麼沒有一點記憶呢?”櫻苦惱地抱着頭,拚命地想着,斗大的汗珠流了下來。“櫻……”儘管小狼比櫻更心急,可是,看見櫻這麼辛苦的回憶,他又覺得好心痛。“你不要想了!”小狼握住了櫻的手。“咦?你……”櫻疑惑地望着小狼,望着兩隻交纏在一起的手。小狼對櫻溫柔地笑着:

  “櫻,我們一起努力。我會幫你的。”

  櫻怔怔地望着小狼,也露出了溫柔美麗的笑: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3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3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