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3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3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好像只是忘了李同學。”

  “木之本同學,星期天有空嗎?我想請你看電影。”一個英俊的男生忽然出現在樓梯口,攔住了正想回家的櫻。

  “這個,不好意思,星期天已經有人約我了。”櫻愣了零點五秒,直截了當地回答道。說完,轉身就走,毫不理會那個已經一臉失望的男生。

  “這已經是這星期第三十四個了,我怎麼這麼倒霉啊!”櫻嘀咕着,“知世,我一直都是這麼受歡迎的嗎?”“是的,因為你美麗啊!”知世笑着回答。“可是,我為什麼一定要接受李同學的約會呢?因為他比別的男生出色嗎?”櫻皺着眉頭問道。“因為……因為他對你來說,是一個不一般的人。”“對我來說?”櫻奇怪極了,“可是我的腦子裡根本沒有有關他的記憶啊!”“這個……”知世語塞了。“反正你星期天一定要去見他就對了。”“那……好吧。”

  回到了家,櫻一下子躺在了床上:“李同學?跟我有關係?怎麼可能?但是,知世卻說,他不一般。難道,上次知世和小可、月的對話,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