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白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白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母親讓我幫她按摩肩膀。剛開始按時,我總覺得有點不對勁。後來,我一抬頭就看見了母親的頭髮比以前更白了,那白髮在燈光的照耀下刺痛了我的眼睛。我不禁沉思了。

  我想起了母親這些年的辛苦:這麼多年來她不分晝夜的幹活,就是為了能讓我得到好的教育,而我卻一直以為她的辛苦是理所當然,便忽略了史上最偉大的愛——母愛。

  母親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每當看着她去醫院,我總是笑她身體太差了,而她卻總是一臉慈愛的盯着我。我看到您的白髮后,我多想生病、吃藥的是我啊!我看向了您那日漸消瘦的臉龐,一種愧疚油然而生。

  我輕輕地撫摸着您的頭髮,原來的它是多美啊!那麼柔順、那麼亮。現在的它如同您那漸漸逝去的生命般,我感到眼角有什麼東西在我眼睛里打轉,我明白那是眼淚,一個孩子該為母親流的眼淚。

  忽然的,母親轉過頭來:“幹什麼呢?還不快點。”

  我忍着鼻腔的隱酸笑着說:“你的白髮又多了。”

  您小聲嘀咕地說:“你才知道啊?那還不給我好好念書。”我沉默了……

  雅翠初二:語曦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白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