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認識我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我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是一粒種子,一粒普通的野草種子,一粒悲觀的野草種子。

  我憤怒,憤怒上天沒有把我降生在溫暖的花圃里,讓我舒適地活着;我羨慕,羨慕在溫室里養育的名貴花草,能夠快活地生存。

  另人興奮的是,我碰到了和我一樣命運的野草,但,聽它說,它卻有和我不一樣的見解。

  還記得,那時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隨着風兒出發了。只記得,那是一次漫長的旅程,我落在了一片石頭灘。正當我發愁時,旁邊的野草發話了:“怎麼了,小朋友?是不是因為自己降落在這樣一個地方而苦惱?”還沒等我回答,它又說:“呵呵,小朋友,我在你這麼大的時候,當時,我卻見不到光明,後來才知道,我的頭頂上是一塊石頭,那時,我渴望那一望無際的芳草地,明媚的太陽,於是,我就奮力地往上爬,終有一天,只聽一聲巨響,原來,石頭裂了!沒想到我的力量竟如此之大!”野草興奮地說著,但此時,它又失望地說:“沒想到,我的周圍竟是一堆亂石,可旁邊的小花小草們都為我感到驚訝,我開始驕傲起來,直到現在。”野草竟又一次失常地笑起來。

  聽過野草的一席話后,我下定決心,一定要長大,我也想讓同伴們因我而感到驕傲。

  昔日後,我發芽了,然而,一次大風偶然的機會,把一塊花崗岩刮到了我身上。阻止了我的願望,我茫然了,但,我有想起了那次對話……於是,我就努力地向上挺,終於,一聲巨響過後,花崗岩破裂了,我終於達成了自己的願望……

  如今,在風中搖曳這的我,至今回憶……

您正在瀏覽: 認識我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