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位名人說過:“努力不一定功,但不努力就一定就是一定不會成功!”是啊,人生就是這樣,永遠都要有拼搏的精神,否則就難以撐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子,做什麼事情都不自信,特別就是考試的時候,每一次都認為自己一定考得很糟糕,肯定比不上別人了,還有就是我自己不努力的去複習,所以每次考試我都很糟糕……

  月考又到了,等待我的只有悲劇,因為我有自知之明——就是懶。可是,我宿舍的同學卻是與我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她們都是積極分子,而我卻是懶漢一個。

  每個中午,每個晚上,宿舍里都會有她們努力複習的背影,因為她們誰也不肯甘輸,就是要你追我趕,可是我心裡就是不要做學習的奴隸,因為我要自由,等到月考成績出來了,我發現自己這一次的成績比上一次的還要差,這是我看見自己的宿友那開心滿足的笑容,我那自卑感就爆發了,我開始發現,自己努力過了嗎?自己拼搏過了嗎?自己又開心過了嗎?……沒有……

  從那一次開始,我努力了,我拼搏了。漸漸地,我發現原來學習也是那麼的開心,開始發現原來以前的我是多麼的天真和幼稚,但是現在覺悟還來得及……

  一個多月後,第二次的月考來臨了,這是,我變得自信了,我不在膽怯了,我的心情很平靜,就像那平靜的大海一樣……“哇塞!這真是我的成績嗎”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竟然在全級排23名,比原來進步了100多名耶!這是我的臉上也露出了開心和滿足的笑容,因為——我成功了。

  朋友們,我成功了,你呢,你在努力了嗎!你成功了嗎?

  職中初二:梁雅靜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