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成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喂,你是俐俐嗎?”在電話那邊傳來了老師的聲音.“我是啊,什麼事呢?”“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老師說。哈哈,呵呵,我真的好高興。我成功了,我鋼琴考試過關了!

  每天晚上,我都輾轉反側,睡不着覺。為的是什麼?我怕我第一次鋼琴考試就考砸了。考試時我不算很緊張,但考試后和公布成績之間的這段時間,是很不好受的,整天想着,我過關了嗎?也許不過哦。不會的彈得還不錯。但有些地方很差……怎麼樣呢?什麼時候才會通知呢?這一天,我終於知道了,我終於放下心來了,我成功了!

  這個暑假是我第一次鋼琴考試,誰不緊張呢?我很怕自己不過關,所以我很認真地練習彈琴。那些密密麻麻的“小蝌蚪”真討厭,幹嘛這麼難看,很難彈啊。一看到譜子,很難,我就不想彈了。想了一想,老師不是說彈曲子之前是看弄清楚節奏,打拍子的嗎?這麼快就急着彈有什麼用處?但很難麻。怕什麼呢?既然想過關當然要付出代價。嗯……不要怕,我能行!慢慢來哦,我行的。很容易嘛。“噠—噠噠,噠—噠噠噠,噠……”我不慌不忙地打着拍子,第一行的節奏我都弄好了,還有第二行,也很容易哦……根據節奏,我慢慢練着,音符也不難彈的。我的手在琴鍵上快活地跳躍着,不錯,彈得還好。“嗡——”我的腦袋好像撞到了什麼,這是什麼啊,我怎麼不懂呢?很煩很煩,人家彈得很來勁的,為什麼突然有個“攔路虎”啊?我的興緻全沒有了,腦子裡很亂。麻煩啊,不想彈了。我好像快彈完了,不,堅持下去!這個音符好像在哪裡見過的?老師講課的時候好像提到過,我要理解,理解方法,理解音符還有什麼規律。哦,我拍了拍腦袋——我好像明白了!這隻不過多了一些裝飾的東西,這音符不難不難。彈下去!慢慢地彈,慢慢地練,這首不熟的曲子我現在很熟練了。彈鋼琴是要快樂地彈,用心去體會,投入到音樂當中,你會成功的!

  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話鼓勵我,我要繼續努力,我要再次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