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天,我好羨慕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我好羨慕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我好羨慕你。 

  我羨慕你的色彩,藍,最純凈的顏色,彷彿你一出世,就註定你有着萬人所不能及的偉大使命。但我想,這或許是你生命中多一抹中,最寶貴的顏色。或許人們總喜歡與你和白雲搭配在一起,因為你有你的憂愁.傷感.憂鬱,因為你是地球最敏感的神經末梢,一邊牽着宇宙,一邊連着地球,你看得太多了,所以你有着如此廣博的胸懷,而那漂浮着的朵朵白雲,不就是你隱痛者的內心的真實寫照嗎! 

  我羨慕你的高.博。你能容納古往今來一切不順遂之人憤怒的淚水和無情的咒罵。但又有多少對琴書手足,在你的膝下歃血為盟,君子劍一出鞘,多年的手足之情化為一卷殘簾“不知風雨幾時休,巴教淚灑窗紗溫”都等待着你的檢閱,你的見證! 

  我羨慕你的洒脫。有淚,就讓它盡情的流;有力,就讓他波及個地動山搖。 

  我羨慕你的無邊無際,你長驅直入,深入四海五洋,沃野千里,嘗鼎一臠,而不廁足其間。我羨慕你,成也蕭何,敗也蕭何的英雄霸氣,你終不負大自然賦予你的神聖使命。 

  藍天,我好羨慕你。

您正在瀏覽: 藍天,我好羨慕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我好羨慕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