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造藍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造藍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起風了 

  春天還沒有過去,不知怎麼了,天氣忽地變冷了,風趕走了太陽,吹散了花香,吹謝了百花,又回到冬天了嗎? 

風肆虐地狂刮。“你做錯了事,為什麼不去道歉?”“我沒有錯,你不要亂講!”“你錯了⋯⋯”“我沒有⋯⋯”風吹亂了我的頭髮⋯⋯ 

  下雨了 

  昨夜難眠! 

  冰涼而碩大的雨滴砸在馬路上、玻璃上、房頂上,升起一陣雨霧,“吧嗒吧嗒”作響,透骨的寒氣在雨中遊盪,侵襲着慌忙奔走的人們。 

那天我和他爭得面紅耳赤,最後不歡而散,各自回到寢室。不知道現在他怎麼樣了,碰上這樣的天氣,瘦弱的他會不會感冒?有沒有人陪他去醫務室?他總喜歡在病中逞能,不知道這次怎麼樣?想着以前的形影不離、不分彼此,吃飯,兩隻碗總是並排在一起,現在已經兩頓飯不在一起吃了,搞得我自己吃的是什麼自己也不清楚;想着以前在一起嬉鬧,從沒有紅過臉,而這次卻成了這種局面,可是明明是他做錯了事啊!唉,我應該對他耐心點,為什麼非要吵呢?悔意慢慢的沉重起來,我真害怕看到友誼的破裂后,狼狽的我們再次相遇的情景⋯⋯ 

  雲散了 

  雨停了,雲慢慢散開,太陽撒下一片溫暖,整個世界又都恢復了生機,樹葉花蕾上的雨水在晶瑩發光,風變得柔和了,空氣是那麼清新。 

這才是春天! 

  我揉着紅紅的眼睛,去了他班找他,他不在,病了?我便急忙跑去醫務室,卻和他撞了個滿懷,他兩手拎着一些禮物,呆在那裡。我們的臉都紅了,我握住了他的手,對他微笑,“我不該和你吵。”我說。“不,是我的錯。”他也笑了。他終於承認自己錯了,讓我陪他去道歉,我轉過身,按住表,要留住這最快樂的時刻,我悄悄試去眼淚。 

此時的陽光多麼溫暖! 

  友善,一個多麼普通的詞,卻能撥開烏雲,打造藍天! 

  友善,友誼的保護傘!⋯⋯

您正在瀏覽: 打造藍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造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