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怕的魔咒(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魔咒(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大和奇奇醒了過來,比波問:“你們是從地球上被巫婆騙來的吧!”“嗯!”他倆點點頭。“噢,那你們就待在嘻哈樂一王國吧!”“嘻哈樂一王國?!”他們倆等着眼睛問。“對!就是嘻哈樂一王國!那兒的人可好了,他們會幫你們回家的!” 

 “那不成!萬一有被騙了怎麼辦?” 比波答道:“他們壓根兒就不會欺負你。這樣吧我送給你一個項墜,如果有人欺負你,它就會開出一道保護你的屏障,並且你們自身也具有魔法”“魔法?!!”大大和奇奇着實下了一跳!忽然看見自己胸前有一個美麗的項墜,他知道了這是真的,它剛想去問那個神秘人物,卻只看到奇奇指了指他的胸口,項墜上有一行小字:需要是按一下項墜,其它時間不要來找我———比波。 

  奇奇看看大大,大大看看奇奇,他們用之作了一根魔棒,他們用墨幫指了指門,門開了,他們向嘻哈樂一王國飛去…… 

  下集預告:巫王出現,救活小巫婆,故事講如何發展?《可怕的魔咒七》給你答案!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魔咒(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魔咒(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