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羨慕平穩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羨慕平穩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要羨慕平穩的生活,不要畏懼苦悶的心境,假如你有堅定的理想、足夠有信念,坎坷的遭遇和苦悶的心境都可以構成推動你的力量,假如你有時覺得軟弱,希望你多拿出一分耐性與堅忍,也許,再向前一步,你就會發現,已經是峰迴路轉,夜盡天明。

  用無所謂的態度,過好隨遇而安的生話。——《杜拉拉升職記》

  越容易得到的越沒人重視、珍惜。這就是生活。——《杜拉拉升職記》

  人生就如一場戲劇,在劇中需要有主角,但也不能缺少配角,這樣才能演完全劇。而在人生的舞台上,多數人希望做主角,而不太情願做配角,這是人之常情常態。如果只想一直當主角,卻要別人永遠當配角,即使最火紅的戲劇,配角也不會陪你唱下去。收斂鋒芒做好配角,扮演好劇中不同角色,更需要勇氣和智慧。

  人生需要“歸零”。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人的心靈就像一個容器,時間長了裡面難免會有沉渣。時時清空心靈的沉渣,該放手時就放手,該忘記的要忘記。扔掉過去的包袱,時時刷新自己,這樣必能收穫滿意的人生。

  學別人,無論學得多像,也只能成為別人第二。走別人走過的路,將會迷失自己的腳印。生活中的我們太習慣於走別人走過的路,偏執地認為走大多數人走過的路不會錯,但是我們從未發現,當自己這麼想的時候,總是忽略了一個重要的事實,那就是:走別人沒有走過的路,往往更容易成功。

  河北滄州********初二:**********

您正在瀏覽: 不要羨慕平穩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羨慕平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