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那片藍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片藍天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回首那片藍天,歡歌笑語卻越來越遠……

   ——題記

   時光在流逝,水沖淡了茶,腦海中的藍天卻也被深深的掩埋。

  伴着太陽的東升西落,春去秋來,我們在一點點的成長。驀然回首,一直陪伴我的那片藍天不見了。
曾經,有多少美好的日子,有多少愉快的經歷,又有多少樂趣無窮的小腳印?但如今,已如同過眼雲煙消失不見。
以前歡笑活潑的心卻因為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而逐漸孤獨,甚至冰封。躺在陰暗的角落裡無聲的哭泣,沉浸在對童年無限的回

憶中,把自己埋藏在厚厚的書本中。唯有回家之後才感到親切.我心中的那片藍天,正隨着時間慢慢走遠……

  偶然的一天,當別人第一次對我微笑時,我塵封的心鬆動了;當別人第一次投來敬佩時,我鬆動的心融化了;當別人第一次

表露關切時,我融化的心活潑了.於是,在我心中,那片藍天由遠及近,再由近到眼前,終於,我觸手可及了,我又重新回到了那個世界。

  我心中的那片藍天,已不再遠去,在友誼的呼喚下正慢慢歸來。那是因為我的一為同學他好似看出了我的思序主動與我交朋友,這一交不僅與我成了朋友還把我從孤獨的深淵之中拉了出來。

  沉浸在內心美好的世界里,我彷彿真正的嗅到了花香,真正感受到了溪水的清涼,真正聽到了悅耳的蟲鳴鳥叫。
我彷彿是一隻螞蟻,從以前的孤獨一下子找到了歡笑;我又像是一條魚,從一個小小的魚群重新融入了一個陌生而又溫暖的

大家庭中。

  終於,我變了,我開始學會微笑,我開始學會溝通,我開始學會敞開心靈真誠奉獻,我漸漸適應了新的環境。
今天,回首那片藍天,歡歌笑語以歸來……

  我不在孤單,因為我沉睡的心靈已經蘇醒,以前,我心中的那片藍天已經消失,現在我的藍天已經歸來,我會好好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片藍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