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怕的魔咒(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魔咒(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奇奇與大大是地球上的兩位電腦迷。一天奇奇與大大正在網上查找資料,正查到點子上,電腦一下子黑屏。無疑——死機了。 “真是的,剛剛查到就死機了,真沒勁”大大垂頭喪氣的說。“奇奇,你怎麼了?”大大問奇奇,奇奇正擺弄着電腦,看是否能夠修好“別煩我,我着急着呢!”說完,他抬起頭,手在鍵盤上亂拍:“快出來呀!快出來呀,快出來呀!“奇奇,你看,電腦上有一個東西在動!”大大拍拍奇奇。奇奇定睛一看電腦屏幕上有一頂巫婆的帽子,接着就出現了一個又尖又長的鼻子,然後就有了一雙小眼睛,一雙腳,然後是一床掃帚,一個巫婆出現了。她見着嗓子說:“小朋友們,你—們去不去哈拉費•莫伊斯—王國?”大大和奇奇互相望了望,異口同聲地說:“哈拉費•莫伊斯—王國?”“對!那兒有噴噴香的肯德基,可口的麥當勞,超級可愛的……美麗無比的……”講得他倆口水直流“我去,我去!”誰知巫婆把手一揮“那你們就去死吧!”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魔咒(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魔咒(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