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有藍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有藍天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靜靜的坐在窗台上,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

  “轟隆隆,轟隆隆”打雷了,烏雲翻滾着,閃電也不甘示弱,在這個因烏雲而變暗的天空上,有了閃電的“照明”,所以顯得格外的明亮。

  窗外的空氣也因為快下雨了而變得悶熱,彷彿被太陽烤過一樣。

  人行道上的行人們彷彿知道要下雨一樣,都急步走向回家的路。終於烏雲不再翻滾,停留在它自己認為最舒適的地方,讓自己因雨水而飽滿的身體盡情釋放。

  是的,下雨了。外面的空氣終於不再悶熱,路上的行人都紛紛的尋找躲雨的地方。

  豆大般的雨點落了下來。乾燥的路面很快被打濕了。

  莫約過了兩個小時,雨停了。清潔工還在清掃大雨過後的殘渣——落葉。

  雨後的空氣更加的涼爽,路邊的行道樹彷彿更加的綠了。

  待我望向窗外的天空,突然發現,雨後的天空好像比烏雲來之前更藍了,好像被雨洗過一樣。

  原來,窗外有的不僅僅是行人和行道樹,還有一片藍天,藍的像水一樣澄澈,沒有一絲雜質。

  窗外有藍天,一片屬於大自然的藍天。

 初三:噬心的痛

您正在瀏覽: 窗外有藍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有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