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哦,我明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明白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以為吃好吃的零食,穿好看的衣服,那就叫幸福。

  長大一點,覺得跟朋友在一起,快樂的玩耍,那就叫幸福。

  上初中了,我認為取得好的成績,被同學們稱讚,被老師們誇獎,就是幸福。

  後來,我覺得幸福已經離我越來越遠,漸漸的不存在了。

  我總喜歡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把學習作為自己最大的快樂,努力的把自己變成“書”女,生怕離開了書,就失去了快樂,我覺得只有學習才可以使我幸福。

  偶然的機會,讓我覺得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我們可以敞開心扉,快樂地擁抱幸福,不必懷疑,不必猜測……

  就在那一天,我去買衣服的路上……

  我在公交車上,人滿為患,一位老奶奶顫巍巍地上了車,一位年輕的小夥子連忙讓座,扶老奶奶坐下,周圍人的眼中,流露出敬佩的目光,老奶奶臉上堆滿幸福的微笑。

  下車后,走在馬路上,一位衣衫襤褸的乞丐蜷縮在牆角,在風中瑟瑟發抖,一位五六歲大的小女孩在乞丐面前放下了一張五元的人民幣,對着乞丐甜甜地微笑。乞丐抬起頭,眼中充滿了感激,心中也蕩漾着幸福的浪花。

  繼續往前走,我看見一位清潔工人辛勤的打掃衛生,他身後便是乾淨整潔的馬路,不一會兒,人來人往的街道已沒有一絲污點了。那位清潔工人,一手拿掃把,一手拿簸箕,臉上掛着汗珠,汗珠流過他飽經滄桑的面頰。臉上仍難以隱住勞獲的喜悅,幸福的微笑漣漪。

  謙讓是幸福,給予是幸福,勞動是幸福。

  幸福時時刻刻,無處不在!一個溫暖的賀卡,就是幸福;一句輕輕的問候,也是幸福。無論什麼樣的幸福,都需要我們去發現。幸福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緊跟身後。只要相信幸福的存在,幸福將永遠伴我們左右。

  占陽僑中中學初二 何慧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哦,我明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