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挑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挑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月13日(農曆二??九年一月十九) 

  星期五 

  天氣晴 

  我不再挑食 

  現在我們的生活是越來越富裕了,只要家裡有錢,各個孩子都可以成為“小皇帝”或“小公主”,而且父母一定會滿足孩子的一切要求,可是這樣導致了一種壞的現象,那就是——挑食,其中我也在內,不過我發誓一定要改掉這個換毛病! 

  那一次,媽媽只煮了幾個素菜,而我又不愛吃,爸爸給我盛了一碗飯,我一小口一小口的吃了起來,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讓我今天就將就着吃吧,明天給我做好菜,可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我今天真的好想吃紅燒魚。媽媽說了幾句話,可我一點也沒聽進去,只是在想紅燒魚的美味,想着紅燒魚的顏色,想着紅燒魚的味美,想着紅燒魚的香氣,讓我垂涎三尺。飯涼了,爸爸很生氣,讓我別吃了,我一硬就答應了。回到自己房間,我很後悔,為什麼不吃飯啊?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啊!唉,現在我聽不見任何聲音,只聽得肚子在“咕嚕咕嚕”的叫呀!如果現在給我一碗飯,無論是什麼菜我都吃,哪怕只有一碗米飯而已!可謂是民以食為天吶,吃飯就是為了活着,要活着就得吃飯,只要能填飽肚子,什麼都得吃,不論好壞糟糠。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我決定必須改掉這個毛病,不能把嘴吃叼了,要保證營養均衡,這樣才能身體健康! 

  你們如果和我一樣,那也請你們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哦,如果再不多吃素菜,可會長胖的哦,這當然是開玩笑的,但還是要憶苦思甜,想想老一輩們的艱辛,再送大家一句名言吧: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挑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挑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