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又耍脾氣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又耍脾氣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爸爸帶我去學校,爸爸最近工作很忙。眼看還剩五分鐘就要走了,不巧,我看見了我的好朋友—婷婷,心就動了,想和他玩會兒,我連忙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徵求意見。可爸爸不同意,說:“馬上就要走了!別玩了!”我一聽,不高興了,把嘴一噘,說:“不嘛,就玩五分鐘行不行?”“不行!五分鐘也不行!別再煩我啦!”,爸爸不耐煩地說。我一看,只好不作聲,但心裡也不服,小聲嘟囔道:“我不,我不!我就要玩!”說著我哭了。爸爸一聽,上火了:“你呀!就為玩,就哭哭咧咧的!真不像話!你寫完作業了嗎?”我很乾脆的答道:“寫完了呀!”爸爸又問:“那,作文寫了嗎?”我慌了神,這可是我給自己定的暑期計劃,今天早晨剛答應了爸爸要寫的,可沒寫。我慢吞吞的說:“我……沒……寫完。”爸爸聽了,火直往上冒:“沒寫完?就想玩?該乾的沒幹完,玩個啥!再說了,你早晨怎麼答應的我呀?沒過一會兒就忘到腦後。我把話放這了,想玩嗎?嘿,沒門!從今以後也甭想玩!呆在家裡給我好好學習!”

  我一聽,更着急了,用腳使勁跺地,發泄不滿,還又哭又鬧。爸爸更煩了:“幹嘛?不想呆了?給我滾出去!”我把腦袋一扭,“哼”了一聲。爸爸一看我來勁了,顧不上管我,大嚇:“怎麼?來勁了?欠揍啊!”我一看,知道大事不妙,便不吭聲了,這事才算完。

  這事過後,我想:當時我為什麼耍脾氣?是我不聽大人的話。我真不該跟爸爸頂嘴,不該耍脾氣。爸爸現在工作忙,沒時間管我,得靠我自己學習才行啊!我覺的對不起爸爸,應該給爸爸道個歉才行。我連忙走過去,向爸爸道歉:“爸爸,對不起!我剛才真不該給您耍脾氣,頂嘴。請您原諒!”爸爸聽了怒氣立刻消了一大半,說:“好吧!這回原諒你!下回可不許了!記住,從今以後,可不能跟大人對着幹了!”

  我一定要牢記爸爸的話,聽爸爸的話,不跟大人頂嘴!做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又耍脾氣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又耍脾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