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叫堅持,我明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叫堅持,我明白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女子1500米在我校的運動會上拉開了帷幕。 

  我們班出場的是戚玲玲。她是坐在第一排的小女生,平時少言寡語的,總是默默無聞地為班級做貢獻。在體育測試中,看上去弱小的她竟然拿了10分!使我們對她另眼相看。802班出場的是陶淑惠。剛開始,聽到是她去參加比賽,我還以為是我聽錯了。因為我以前和她是同班的,知道她的體育並不好。不知道這次她為什麼要去參加比賽。 

  伴隨着比賽開始的槍聲,運動員們都奮力拚搏了起來。陶淑惠從比賽一開始就落到了。隨着時間的流逝,陶淑慧和其她對手的距離越來越大了,但她絲毫沒有放棄的意思……相反,戚玲玲一直處在第一。班裡的同學都很興奮,不停地為她加油。 

  只剩最後一圈了,每個運動員似乎都跑不動了,都筋疲力盡的樣子。陶淑惠仍然處在最後,和前面的運動員差距很大。但她依然堅持不懈地跑着,從沒停下過她的腳步。在最後半圈時,戚玲玲被對手反超了,我們都很着急,拚命地為她加油。在接近終點的最後短短几秒鐘內,她超越了對手,奪得了冠軍!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歡呼了起來!我想,這就是堅持。 

  當所有的運動員都跑完全程時,陶淑惠卻還有大半圈!她的腳步十分緩慢,但她絲毫沒有退縮的樣子,用自己的信念跑着——“堅持到最後”。這時,沒有了班級的劃分,每個人都為她鼓勁“陶淑惠——堅持——加油!”我想,這就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吧!最終,她跑到了終點,得到了一個不用預料的名次——最後一名。後來,我才知道,她是因為班裡沒有人願意去跑1500米。作為班幹部的她,為了起帶頭作用才參加的。雖然,她只得了最後一名,但她那堅持不懈的精神卻永遠刻在了人們的腦海中…...我想,這就是堅持。 

  堅持,這個東西真奇妙!它能使人在最後時刻爆發出巨大的能量,也能使失敗的人勇敢地面對挫折。啊,什麼叫堅持,我終於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什麼叫堅持,我明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叫堅持,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