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它讓我明白了“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讓我明白了“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尤其是那些可愛而較小的小動物。瞧,這不,我家又多了一名小成員,就是灰兔“貝貝”。只要看見小動物,我就會死纏濫打要媽媽買回來!

  我總喜歡讓它肆意的玩耍,因而時常把它抱出來玩兒,不知道它是否知道我喜歡和它遊戲,它總喜歡躲在電視櫃后不肯出來,和我躲貓貓,就是要撒會兒嬌才跳出來。

  它總是饞嘴,一看見最愛吃的蔬菜,就忍不住要嘗一口,哦不,應該是全部吃掉才肯罷休,接着就會懶洋洋的躺在地板上睡大覺,任憑你怎麼撥弄它,就是不肯動一下,除非你把它惹毛了,它可不會對你客氣啦……

  也許這就是它的可愛的一面吧。善變的它也有生氣的時候,餓着了,它可就會使勁兒跳出來尋找食物,只要看見地板上有腳印,可就是小貝貝的“傑作”了。

  其實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是很長,可它的存在讓我也明白了:一個大家庭是要有一種無拘無束的感覺,這樣一來,全家人相處時就會共同營造出輕鬆愉快的氣氛,讓大家彼此關心,相互交流,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它讓我明白了“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讓我明白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