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落無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落無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葉子衰老,枯黃,而似無聲隕石飄落而下,是那樣的悄無聲息,默默的結束着自己的生命,一切。 

然而,當每一條生命的開始,也同時意味着它的後天的結束,一切看來是那麼的悲觀。 

沒有那一種生物可以在世間永遠的存活,綻放,但是是他們永不衰敗的是那種他們發自內心的存活的意念,對世間萬物的一種留戀。 

每一種事物都有着等待他一生的歷程,有着不同的命運,比如說:樹木在他沒有成長成大樹之前,他的工作就是為人們提供氧氣,為人類的生存所奉獻,但是當它長成參天大樹以後,就不一定有着相同的命運,有些樹,就被人類砍伐,運到建築材料工廠;也有一些樹會倖存下來,會繼續生長,直到很多年以後,仍留存在世上,那時候,他就會十分的粗壯,十分旺盛,曾為了千年古樹,被人們仰望,這時候,就不會再有人來意圖砍伐它。 

所以說每一件事物都擁有着不同的命運的轉折點,但相同的是,他們的命運的意義卻是相同。 

——為地球上的一切獻出自己的一點微薄的力量。 

葉落無聲,這片葉子悄悄的來到了世界,但他也悄然無聲的離開了這個世界,他所做的一切都是那樣的平凡,但是在這無限的平凡之中卻顯示着自己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葉落無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落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