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落無聲之噩夢的邊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無聲之噩夢的邊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廣播室外 ,靜。蕭瀟和我正在馬不停蹄地對台詞,中午我們都沒到午睡室,為了迎接第一次“反對狐狸精”的勝戰,我們要做好準備。中午不睡覺還不大習慣,暈暈乎乎的,腦袋有些漲。不過大家都等着看呢!蕭瀟在開始前幾分鐘竟然溜去了小賣部幫我倒了一杯熱橙汁。熱騰騰的霧氣瀰漫了整個廣播室。喝下去,心裡就像出現了明媚的陽光,暖洋洋的。我拍了拍蕭瀟的肩膀:“真夠朋友!”   “各位同學!大家好!歡迎收聽今天的《CC SHOW》!我是主持於葉!”

  “我是蕭瀟!”

  呵呵~這一次還算成功,我和蕭瀟對了對中指和食指。轉眼間,半個小時的時間過去大半,現在要播放的是西城男孩的《My Love》。我熟練地推上了播放器,向蕭瀟點點頭。她會神,正要播放。突然,我一陣暈眩,好像被別人當頭一擊,從高高的護欄上摔了下去,在半空我竟然還隱約聽到蕭瀟在拚命大叫:“葉子!葉子…  …  ”

  醒來是校醫院,我躺在雪白的病床上,有濃重刺鼻的蘇來水味 。蕭瀟趴在我的床上哭得淅瀝嘩啦,邊哭還邊抬起頭來手舞足蹈然後又趴下去哭得地動山搖。我從來沒看過這沒心沒肺的丫頭哭得這麼帶勁,好像我患了絕症似的。要不然我現在早到隔離病房哪兒休克了,哪會到這裡舒舒服服地躺着呢?我推了她一把,不耐煩地說:“我說你沒事吧你?我又沒死呢!你說你怎麼哭得像我得了絕症似的!”她愣了愣,二話沒說扇了我一耳光,這次我愣了,她卻慌了,抱着我喃喃自語:“你不要啊!不要啊!……”這時於傑竟然從門口衝進來了,跟在後面的是董嘉偉。這時於傑竟然從門口衝進來了,跟在後面的是董嘉偉。“小葉!小葉!你沒事吧!”於傑過來也抱住我,狼哭鬼嚎。我怎麼覺得事情這麼不妙啊!暈了就一大幫人來,於傑不是在國外嗎?怎麼… …我下意識地往窗外看了看,原來…原來這裡不是校醫院啊!是… …是市第一醫院。我…我怎麼了?  

  我拉住哭得左右搖晃的蕭瀟,說:“你說!我怎麼了!啊?到底怎麼了?”可她什麼都說不出來,只會愣愣地搖頭,哭。我像拋棄一隻廢棄的玩偶一樣把她扔開,她說不了的。我又轉向董嘉偉,這麼多人就他一個沒哭,他很莊重地站在着。我扯着他一年四季永遠那麼乾淨整潔的黑衣,大口地喘氣,喊到:“說!你到是說啊!我怎麼了?啊?傻了?!”他緩緩地抬起頭。  

  “你,你得的是白血病。”

  其實那次慈善晚會的時候就已經查出我的不適,但報告還沒有出。廣播時我暈倒,整整昏迷了5天。現在,我必須住院治療了!這猶如晴天霹靂一般,打在我那平靜的生活中… … 

您正在瀏覽: 雨落無聲之噩夢的邊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無聲之噩夢的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