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美好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美好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的快樂是無憂的,兒時的歡笑是天真的,兒時的夢想是美麗的!

  常常倚在窗前,看看天高雲淡,望着月明星稀,思緒也會隨意飄揚,總是不經意間把自己帶到從前。於是,很想小時候,細碎的點滴,卻讓我有那麼美好的記憶。

  小時候,依偎在媽媽的身旁,看着媽媽在等下納鞋底,看着媽媽為我們做鞋墊兒,只盼着快點穿上媽媽做的千層底的新鞋墊,墊上的那紊亂的鞋墊兒,對我來說是多麼興奮啊——卻不知道媽媽將愛縫在千針萬線里!

  小時候,媽媽教我們讀“a、b、c”,弟弟都學會了,我卻不肯聽,固執的跑到一邊做別的事,害的媽媽老擔心我學習會不好。而後來的我卻愛上了學習,愛上了讀書。

  小時候,外公趕着牛車來接我們,我真的膽小不敢坐車,每次外公都一邊抱着我,一邊趕牛車。來回十幾里路啊,那是怎麼就不知道給外公擦擦汗呢?

  小時候,寸步不離外婆,跟着她去采蘑菇,去地里幹活,去山上撿柴,看着她在等下縫縫補補,看着她忙裡忙外。我就是那樣跟着外婆,圍前圍后,還問這問那,可是外婆從來都不煩我,總是那樣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嗨,現在想想多麼親切呀!

  小時候,和奶奶一起給桃樹澆水,鬆土,等到桃花盛開時我便在桃樹下靜靜觀看桃花,任香氣沁我心肺。直到現在,一閉上眼睛,那桃花似乎綻放在眼前,那桃子的甜潤又彷彿已在口中。

  小時候,爺爺帶着我們去小水溝里抓魚,那時的與可真多呀,不一會就抓到許多,然後帶回家去美美的吃上一餐,這麼多年來,再也沒有去抓過魚了,只是每次吃魚都會想起那時的情景,想起那時的美味,想起善良溫和、疼愛我的爺爺。

  小時候,我們姐弟倆一起上學,一起玩耍,一起到外婆家,十幾里路走起來卻不覺得累。我們一起去地里挖野菜,挖的少就搞點小動作讓野菜看起來滿滿的,可是終究瞞不過媽媽。我們一起淘氣,調皮,搞惡作劇,當然免不了被大人責罵,可是我們是那樣的“團結”,從來不揭發誰,總是共同承擔,而今,我們分割兩岸,只有在放長假期間再能聚到一起。

  小時候,我最愛那甜甜的冰棍的味道。有時還三個人吃一塊,也會甜到心裡。也許就是因為至今不能忘記的味道……

  小時候,那是有多麼多的記憶,雖然不都那麼的美麗,但是我卻常常想起,應為一切對我說都是那麼的美好。

  重慶市涪陵區9中初三:唯芯

  

您正在瀏覽: 那些美好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