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別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別人開一朵絢麗的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發生在戰爭時期,敵人的飛機在往下扔炸彈,戰士們都隱避起來,一個老戰士在不經意間發現一個小戰士還暴露在空地上,老戰士不顧個人安危衝到小戰士面前和小戰士一起滾到一片草地上。爆炸聲還在繼續,小戰士感激的淚流滿面對老戰士說:“謝謝你給了我第二次生命,讓我的生命開了一朵最璀璨的花。”老戰士無語。炮聲停止了,在老戰士轉頭的一瞬間,他驚呆了,原來他曾經隱身的石頭已被夷成平地。他救的不僅僅是小戰士的生命,更讓自己得到重生。他為小戰士盛開了一朵美麗的花,而自己也被這香氣所包圍。 

  當你向大地撒去一粒樹種時,來年你會收穫一棵茁壯的小樹;當你向花兒撒去一股清水時,你將收穫滿屋的芳香;當你為別人盛開一朵絢麗的花時,其實就是在往自己的心田澆水,首先聞到花香的當然還是自己。付出與回報是相輔相成的,就像天壇里的迴音壁你對它說什麼它就會對你說什麼,只要你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幸福會伴你左右!

您正在瀏覽: 為別人開一朵絢麗的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別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