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一個寒冷的冬夜,我一個人呆在房間里,父母卻因要加班要明天早上才回來,只剩我一個人在家裡。我一個人窩在棉被裡,聽着我最愛的MP3。可聽了沒一會兒,它就沒電了,就在我抱怨它怎麼在這時候沒電時,窗外傳來一陣很悲慘的呻吟。我害怕的來到窗邊,拉開窗戶,藉著清幽的月光,向四周環望了一下,一個比我 小几歲的小男孩蹲在牆邊,一邊摩擦着兩隻小手,似乎想摩擦出火花,一邊顫抖地呻吟着。看起來像個“新居民”。 

 於是我馬上拿了一件外套,跑出門外到了窗邊,為他披上了我的外套。接着拉起他的手,拉到我的房間里。他開始不再顫抖,嘴角也上升了幾個弧度,似乎我的幫助,在他的心田開了一朵絢麗的花。今晚,他睡在客廳。 

 第二天早上,他就走了。留下一張紙條:“謝謝你,大哥哥!”而且紙上還畫了一個笑臉。我真心地希望他不要成為“賣火柴的小女孩”。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只希望留給他人一些溫暖。 

  一個愜意的下午,我來到離家不遠的公園散步。走着走着,感到有點累了,就到附近的石椅上做;坐了下來,正當我在享受這午後陽光時,身後的草坪傳來一陣哭泣聲。於是我悄悄來到了草坪,只見十七八歲的女生在哭。於是我過去問:“姐姐,你為什麼哭?”她連忙拭掉眼淚,說:“我沒哭······”可剛說完,眼淚又不禁掉了下來。於是,我試着安慰她。我順手摘下身旁的一朵花,對她說:“喏,不要哭了,這朵花就送給你,否則,就休想要這朵花。”她笑着說:“謝謝。”笑起來的她像一朵花,配上這朵花,是開得最絢麗的花。 

  為她人開一朵絢麗的花,只希望留給她人一抹微笑。 

  一個很靜的夜晚,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途中,經過一小巷,突然,小巷裡回蕩着一陣呻吟聲,於是,我沿着發生處尋去,發現,小巷深處躺着一隻既可愛又可憐的小貓。我將它輕輕抱起,才發現它的腿滲着血。於是我馬上帶它去動物醫院救治,蒼天保佑,小貓平安無事。之後,我就帶它回去撫養。不過沒多久,它就被它原來的主人領走了。臨別前,它一直添着我的臉。如果,它聽得懂人話,我真想說:“你像一朵絢麗的花。 

  為它人開一朵絢麗的花,只希望留給它人一絲憐憫。 

  一朵絢麗的花,為他人開,成了溫暖;為她人開,成了微笑;為它人開,成了憐憫。

您正在瀏覽: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