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黃奎,今年4歲,一雙閃閃的眼睛,白白的皮膚,誰見了都會喜歡上他的。提起弟弟,那可稱得上是一個萬能迷,因為凡是他有點感興趣的東西,他都會成為那個東西的超級偶像,不信?那就聽我慢慢說來吧!

  自從金鷹卡通放了奧特曼,這部動畫片以後,弟弟就深深地喜歡上了這個角色,我、爸爸和媽媽,常常讓他當做怪獸來打。記得有一次,我實在不想被弟弟打了,不得已我躲了起來,誰知弟弟沒看見我便哭了起來,我以為弟弟這下該不會打我了吧。可是我剛走出來,弟弟看見了我轉哭為笑,又“翻天覆地”地打來,這次可沒那麼幸運了,弄得我被弟弟打得“鼻青臉腫”。那一次我恨死這個奧特曼弟弟了。

  我的弟弟又是一個電視迷,據我估計,弟弟可以從早看到晚,不過是看動畫片,如果他正看得有味,別人一搶,他準會哭起來。那天,弟弟從中午一直看動畫片到晚上,爸爸實在忍不住了,等弟弟一走,爸爸便按了新聞,誰知耳尖的弟弟竟哭了起來,原來他聽到了爸爸調台的聲音,吵不過他,爸爸只好又按了回去,弟弟這才笑了。真拿弟弟沒辦法。

  我的弟弟還是一個車子迷呢!他的車子可以從卧室擺到客廳,可弟弟還貪心不足,還想買。快過年的時候,我們全家一起去超市買年貨,突然弟弟在前方不動了,原來弟弟看中了一把大卡車,想買下,媽媽不肯,弟弟又吵又鬧,媽媽又拿出泡泡糖來哄他,可弟弟就是要車,許多人都看着媽媽,媽媽只好買了下來,弟弟這才抱着車和媽媽買年貨去了。弟弟可真是一個十足的車迷。

  弟弟啊!你真讓姐姐恨,又讓姐姐愛不釋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