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胖嘟嘟的小臉蛋,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小嘴還時不時的嘟起來,樣子好不可愛。嘿嘿!你猜這是誰?我告訴你們吧,這是我的弟弟。

  他整天懶散在家看電視,雖說他已經讀幼兒園中班了。可還是那麼的不聽話不懂事。不信,你瞧瞧——

  幼兒園放學回家,樓梯口就聽到了他唧唧咕咕的喊叫聲。走進客廳,那台電腦就屬於他似的了,誰也不讓玩。他還“理直氣壯”地說:“這是我的電腦!誰讓你動了?”隨後他就緊盯電腦看起電視來了,誰這時候打擾他,他準會跟你“干一場”(都是電視里學過來的)。叫他過來吃飯,他就會叫你到客廳里喂他。他倒好,一邊悠閑自在地看着電視,一邊還津津有味地吃着飯。讓我都有些嫉妒了。

  有時,他會嚷嚷着要出去玩。倘若不答應,他便會“咕咚”躺在地上鬧。還很真實的流出眼淚。誰也拿這個傢伙沒辦法。

  在他看關於打架的動畫片時,總不忘跟我來比劃比劃。他指手畫腳,嘴裡碎碎念電視里的招數。但是,結果他還是輸給我了。可他總是不服輸,說再來再來!

  我這個可愛的弟弟,誰能招架的住呢?

  六年級:小冰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