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曾經跌倒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跌倒過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跌倒過

  站在太陽的餘暉下,呵!我曾跌倒過!

  許多人說,作為一個男人,跌倒是一件多麼可恥的事情,可在我眼裡,曾經跌倒過的我是多麼的自豪!

  倒下,我無所畏懼,也許是我從未放棄。想到我曾經記過多少名人的言語,想想那是多麼的發人激志。也許吧,人生就必須有自己的座右銘來促進自己成長吧!

  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鄉村孩子,談不上什麼無憂無慮,更談不上什麼逍遙自在,只是記得,綿綿山脈、蔥蔥綠樹、藍藍白天。現在才知道,原來幼時的我,是沒有心靈,沒有靈魂。正是因為這些,我漸漸的變得無知,變得孤僻,變得複雜,甚至變得懦弱,慢慢的我終於學會了放棄,也終於領略到了臣服。那群兒時的夥伴,哦,不是,那時候,我叫他們皇上叫他們主人,而我,卻只是趴在地下,我是他們飛奔的駿馬,是他們身邊忠實的奴才。幼時,我便是這樣“快樂的”生活着。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踏進了中學的校門。校園內熙熙攘攘,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同齡孩子,我把頭埋的很深,目的只是躲過他們仿似嘲笑的眼神,我不敢正面看他們,因為我害怕再次聽到使喚,再次做回奴才。現在才知道那時的我想的太多。中學時的班主任很慈祥,但是她有時也會發個脾氣,但是無論如何,我都非常的害怕她,以至於在走廊的一邊望見另一邊的她都會瘋狂的逃離,而她卻總是摸不着頭腦,搖搖頭無奈地走了。在中學的班級,我漸漸地暗戀上一個女生,她是那麼的漂亮,那麼的優雅,學習成績又是那麼的優秀,我知道,我配不上她。沒當寂靜深夜,我總想,我的思戀一定會化作一陣微風,輕輕飄拂在她的耳畔,現在才知道,當時我的想象力是那麼的豐富。

  在中學,我沒有朋友,但我總是感覺孤獨的自己卻隱藏着一股強大的能量,而這股能源正等着一種介質來使其爆發。我相信,我終有一天再也不是他們使喚的奴才,我終有一天會和世界上的每一個人相同,終有一天我要讓欺負過我的人認識真正的我,終有一天我要出人頭地!我更相信,終有一天,我將從黑暗的深淵中爬出,去仰望璀璨的星空!因此,我開始發奮讀書,那時候,書是我唯一的朋友,我總能在書中找到一些樂趣,有時會對小說中人物的悲慘命運而嘆息,有時會對小說中壞人得到捉弄而撲哧一笑,那時候,我多想成為書中的人物,他們是多麼的豁達,多麼的令人讚揚。可是,我的命運卻是如此的不幸,所有的同學都說我是書獃子,就連我深深暗戀的她也常常來諷刺我,呵!那時候我總會抱怨,老天啊,你創造了時間萬物,你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歸宿,而我,你卻總是給我製造一系列的難題,讓我的道路步步艱難,你這不公平的設計,你圖什麼啊?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不再去學習,而是渾渾沉沉的度日,像掉了線的風箏,不知該去何方?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了一部片子,片名叫《古惑仔》,就是這部片子,點燃了一個男人曾隱藏了十幾年的能量。望天空電閃雷鳴,這預示一個曾經懦弱了十幾年的男人將重新站起來,後來,在孤獨中我學會了抽煙,在寂寞的夜裡愛上了喝酒,在熱血澎湃的歲月里,我充分體驗了打架過後無比的樂趣,終於,我成了地方一個小有名氣的小混混,在學校成了一個叱詫風雲的人物。呵,對於當年的成就,我卻只會心酸的留下眼淚。

  還記得那個令我最為心痛的晚上,我帶着一群人去打一個曾經羞辱過我的人,但是我卻萬萬沒有想到,這個人卻是她的親哥哥,當我揮起手上的棍子時,她出現了,她哭着,哀求着讓我放過他,我卻沒有一點住手的意願,我一棍狠狠的打了下去,一棍又一棍,呵!我發覺自己就像一匹殘忍的野狼。她沒有做出任何動作,只是冷冷的看着我,我心裡發毛了,她到底要幹什麼?

  “你不是要護着你哥哥嗎?你趕快躺在她身上,替他承受痛苦啊,你幹嘛老看着我,我臉上又沒有豆豆,哈哈”我沒有辦法,我只能這樣在她面前毀滅我的形象。

  她聽到后並沒有什麼反應,而是慢慢的走到我面前,啪,她狠狠的一巴掌,目光依然冷冷的面對我,我蒙了。

  “你不是一直都喜歡我嗎?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吧,其實我也很喜歡你,但是現在的你,我除了憎恨,就是討厭。”

  她走了,隨着一陣陣的風消失了,我卻麻木的站立在風中,呵!老天爺,你對我可真是仁至義盡啊!那就彷彿是一場沒有提前預約的暴風雨,一場暴風,捲走了我的一切,連靈魂也被無辜的肆虐。

  至此以後,除了時間與我作伴,我究竟又是一個人,我總希望,有件事,有個人能夠改變自己。

  慢慢的長大了,終於有了判斷事物的能力,我漸漸的發覺,那個心痛的晚上,那個絕情的她卻是在我迷途困惑中重重的扶了我一把。

  呵!我曾經跌倒過。

  初二:濟滄海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跌倒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跌倒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