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怕跌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怕跌倒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跌倒,影響不了絢麗成功。只有學會不怕跌倒,才有可能獲得成功。 

 我喜歡滑冰,每當看到運動員們在冰面上自由自在地舞着、旋轉着,真是羨慕極了!我覺得他們都是小鳥,一隻只擁有七彩羽毛的小鳥。我總是夢想自己也可以站在晶瑩的冰面上,穿着冰刀,慢慢地旋轉。寒假,我終於可以如願了。 

 還記得那天天氣很好,陽光把冰面照得閃閃發亮,微風拂面,帶來一絲絲涼爽的氣息。我來到了這夢幻般的冰場,憧憬着我在冰面上的情景。接着換好冰刀,卻不知真正的磨難才剛剛開始。 

 換好冰刀,我剛想站起來,卻發現很困難。“剛剛還好好的,現在這是怎麼了?”我疑惑地想。沒辦法,我扶着椅子,慢慢站起來。我感覺到腿在顫抖,低頭看了看,才發現腳下只有一層單薄的銀色刀片。心裡不禁有些發毛:“這薄薄的刀片,禁得住我這龐大的身軀嗎?”沒辦法,既然選擇了,就不能輕言放棄,做到不怕跌倒才行。 

“我是初學者,得一步步地學。”我心裡暗暗叮囑自己。教練教我的,都是最基本的東西。我先學習如何才能滑起來。教練告訴我:左腳腳後跟抵住右腳內側,擺成一個“丁”字,然後右腳蹬地,左腳向前滑,重心向前移。他還給我做了個示範,很輕鬆地久滑了很遠。“很簡單嘛!”我稍微鬆了口氣。我按照他說的做:右腳蹬地,左腳向前滑。沒想到卻一下坐到了冰面上。“這是怎麼了?”我喃喃道。教練笑着說::“要記得重心前移呀!稍微哈下腰。來,站起來。”他向我伸出了一隻手,把我拉了起來。我吐了吐舌頭,愧疚地想:“看來什麼都不好學呢!” 

 練了很多次,我竟一次都沒成功!不是因為太焦急了,就是因為沒有哈腰,要不就是因為緊張而忘記了動作。終於,我受不了了,想到了放棄。我跌跌撞撞地走到椅子邊,坐了下來。淋漓的汗水混雜着淚水一齊涌了出來。教練來到我身旁坐下,問我:“你是被摔怕了嗎?” 

 我點點頭,隨即又迅速搖了搖頭 ,小聲說了一句:“我沒有被摔怕。” 他站起來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說:“不怕跌倒才可以成功哦!”這一刻,我彷彿突然明白了許多東西。“我們繼續吧!”教練欣喜地看着我,點了點頭。我暗暗地想:“我不會害怕跌倒的!” 

  這次,又跌倒了,我咬咬牙,爬起來,繼續練習。經過無數次練習后,我終於可以滑了:五米、十米、五十米,接着是一圈。我戰勝了我的恐懼心理,我不害怕跌倒!突然,我發現,人生就像滑冰,只有不怕跌倒的疼痛,才有可能走向成功。 

  一次跌倒,影響不了成功的絢麗光輝。

您正在瀏覽: 不怕跌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怕跌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