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跌倒,站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倒,站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真是可笑,每一次遭遇失敗與挫折,都沉浸在後悔與痛苦之中,可天下根本沒有後悔葯。反思總是一遍又一遍的進行着,可反思后又會將反思中的決心和意志忘得一乾二淨,為什麼會這樣?身為一個男孩竟沒有堅強的意志!這多麼可惡!我無法用百分之百的意志和毅力來面對學習,可我太渴望成功,真的太渴望了!面對父親為家的操勞,我多麼想用成績來回報他老人家啊!可我不能,我連這點願望都無法實現,我真的好傷心!

  成績讓我的母親直不起腰來,母親總是迴避着我的成績,成績讓我無法在學校抬起頭來,我好無能!我好白痴!每一次都有一門成績讓我從天堂墜入地獄!這難道是一種規律?難道是一個魔咒?讓我永遠無法從內心原諒自己!

  班中的每一個人都在歡聲笑語的交談,現在在上課啊!面對那可恥的成績怎能歡笑,怎能向父母交代?難道他們根本不在乎他們的成績嗎?不過還是有好的,但很少,太少了。只有我一直敬佩的劉?D君在學習!我多麼想讓白老師好好教訓一下說話的人,但那些人在白老師面前總是偽裝的那麼好。我討厭這樣!班裡還在吵!有人還在笑,好像上去教訓一下他們。但跟他們吵嘴,我不是對手!唉!加上班務時間,整整55分鐘,除了短暫的安靜,都在吵!

  每次談起父親,我總有內疚的感覺。父親在我的心中永遠是高大的,他為家的艱辛,我永遠也體會不到!父親對我的愛,誰可明白?只有我!我無法用成績來報答父親,我真的很內疚,真的好傷心。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讓我好累!英語的失策讓我從天堂掉入了地獄,我好像哭,從領先第二名十幾分落到第三名。一個月的學習還是令人失望。我多麼想讓我的成績成為父親工作的動力,跟想成為父親的精神支柱,多麼想!

  白老師對我的一次次鼓勵!趙老師對我的一次次微笑!韓老師對我的一次次信任!我會記在我幼小的心中,更有你們讓白瑩瑩從低谷中“爬出”!我知道,我不會說一些甜言蜜語,但我真的明白,了解!每一位老師都是我的摯師!我更想成為老師手中的得力門徒!

  學習是自己的事,一切的豪言壯語在成績面前都是廢話,只有用行動去證明。要將此時此刻的意志永遠保持下去!

  五台縣沱陽中學八年級 白瑩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跌倒,站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倒,站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