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籃球隊歲月(5)一顆恆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籃球隊歲月(5)一顆恆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憶籃球隊歲月(5)一顆恆心 標籤:恆心作文 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 籃球比賽作文

這周我學會了胯下運球,雖然還是不太熟練。籃球隊的訓練一如既往,已經有人中途退隊了,畢竟這還是第五次呢,連一半訓練次數都不到。有些人還甚至偷懶,躲在一旁看着幼稚的漫畫書。大概是訓練太枯燥無味了,籃球隊大概是全校最枯燥的社團。退隊的一大批人有好多轉去了計算機社團。 

  幹嗎要管別人呢?做好我自己就行了。 

  我換好運動鞋后,走向訓練場。遠遠的看見遠處趙老師在訓五年級的幾位,“大概是翹課被發現了吧。”我自言自語道。這次沒有像上次一樣,不是防守練習,因為上次有一個五年級的把我們三年級的撞傷了,這次只是自由練習。 

  強度比較大的訓練過後,大家陸陸續續都坐下休息,我和王春意還在角落裡進行傳球訓練。可是還沒有到休息時間,趙老師看見他們在偷懶,索性罰他們去跑圈。不知怎的,今天訓練的氣氛特別差。 

  “趙老師發脾氣了呢。”王春意小聲的跟我說。 

  “是啊。”說完,不經意間用了很大的力量傳球。 

  王春意勉強接住,之後打了趔趄。 

  “喂,專心點,別心不在焉的。”王春意在一旁提醒到 

  “哦,抱歉。”我摸摸頭。 

  這天氣,真是陰,看不到陽光。甚至有些令人戰慄。 

  第二堂訓練課,仍然沒有布置訓練課題。趙老師也出了校門,不知道幹什麼去了。於是乎,第二堂訓練課沒有人盯我們訓練了,大家就像逃出籠子的鳥兒一樣,想翹課的翹課,想休息的休息,想玩的玩。 

  “喂,肖正,你不玩會么?”王春意問我。 

  “我?沒什麼可以玩的。”我答道。 

  說實話,我才三年級,沒有翹課的膽子;至於休息,我也還不累;玩?打籃球不就是玩么,所以我堅持了下來,沒有跟隨主流。 

  這時的我需要時間,需要去掌握技術,學習技術,早已顧不上一切了。 

我一直再練右手運球,右手運球是我的一大弱點。因為我天生是個左撇子,是被家人硬板過來的。所以左手運球的熟練程度比右手強得多。因為想贏就得付出嘛! 

  增強實力靠的是一顆恆心,因為想贏就要付出! 

  此為我8255018,註明荷友

您正在瀏覽: 憶籃球隊歲月(5)一顆恆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籃球隊歲月(5)一顆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