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你=我願意[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我願意[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憂靜是南方家最小的一個,她全家生活在夢城海岸上。從小,她就聽得懂海鷗的話,能悟出海深處的奇境。她喜歡坐在礁石上,畫海景;她喜歡拉起心愛的小提琴,在海邊散步。對於她來說,海是最神聖的上帝,她痴迷於海。 

  她的父母忙於出國工作,家中大人只有一位心地善良、熟能生巧、冰雪聰明的保姆,雖然是保姆,但是南方家的人很尊敬她。她就同大姐姐一般,照顧南方家的三位孩子。 

  她有一位哥哥和一位姐姐。哥哥叫南方憂遲,是位很活潑可愛的男生,很疼自己的妹妹。姐姐叫南方憂欣,是位很善解人意又漂亮的女生。全家就他們3個孩子,雖說家裡比較富裕,但是,他們從未過於炫耀自己的家世。相反,他們都希望靠自己的努力來證明自己的實力。憂欣、憂遲、憂靜,他們三個都有自己美好的夢想。憂欣想長大后成為外國大學的老師,想教外國朋友中國的友誼。憂遲想長大后成為一位探險人員,想深入大海里去探索生物。憂靜想長大后成為知名的音樂家和畫家,憂靜從小就愛音樂繪畫,在她心底,能把人間事物畫下來、編成一曲曲優美的歌曲,為人們奉獻出來,她的心愿就是這樣簡單。每段故事都有一片劇情。 

  三兄妹有自己的“營地”,在椰樹林的旁邊,有一個小木屋,那裡是他們的天地,在裡面,他們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沒有人管,沒有人拘束……

您正在瀏覽: 愛+你=我願意[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我願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