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地球上只剩下一條河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上只剩下一條河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清風拂過,我漸漸失去知覺。迷迷糊糊間,我已經身處一個布滿尖端設計的密室。我正疑惑着,身後突然傳來一個獃滯的聲音:“尊敬的二十一世紀的人類,歡迎你來到三十一世紀。” 

  我驚恐的轉過身去,一個身着銀色外套的人已經站到我的眼前。我感到從未有過的緊張,耳朵里只聽得到自己“撲撲”的心跳。這時,古怪的聲音又響亮起來:“不用怕,我們請你來是想了解二十一世紀的環保情況,不會傷害你的。”我更疑惑了:“你們的科技比我們發達。為何還要請教?”那個人擺了擺他那銀白色的大腦袋,無比傷感的說:“看了今天的拍賣會,你會明白的。” 

  我來到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廳,一位主持人主場着一場名為“最後的河流”的拍賣會。 

  主持人小心翼翼地捧出來一個金光閃閃的罐子,大聲對大家說:“這是從我們世界上最後一條河流里提取出來的一罐無污染的可以飲用的水。”這條河就在外面的門口。大家一齊朝河裡看去,那條河很淺,幾乎接近枯涸。這時,主持人的聲音又響起:“起拍價100萬。”話音剛落,台下要價紛紛,才經過十輪叫價,那罐水的價格已上升到1000萬,主持人見喊價仍不停止,只能對大家說:“與其個人擁有,不如把它放到博物館與世界共享吧!” 

  我傷心地退出了大廳,思緒萬千,難道這就是我們的未來嗎?“您看見了吧,這就是3010年的自然,你能講述一下你們環保的‘法寶’嗎?“這……我……”我覺得難以啟齒。“二十一世紀的人類環保意識有所提高……”我紅着臉講。 

  “上學遲到了!”媽媽在門外喊,我醒了,幸好只是一場夢。 

  耳邊,隱約聽到那條河在哭泣……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上只剩下一條河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上只剩下一條河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