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離不棄的相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離不棄的相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水,又一次的成長,讓我想起她的陪伴。

  ——題記

  愛,一份任何人都無法迴避的情感,一份任何人都渴望得到的情感。也許,在愛的世界里,你或缺親情,或失友情,或無愛情。但我相信,大千世界,總有那麼一個人愛你如生命。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不離不棄相伴於你的人。煩惱·相伴青春期,叛逆的過程,十五歲的我常因一些小事和母親吵架,母親的話從來不聽,即使知道自己不對,也要執拗到底。步入初中后,父母工作忙,很少有時間管我,這也為我的瘋玩創造了良好的條件,從前幾名退到前二十名再到前三十,一次次的退步使我對學習喪失了信心,對於自己擅長的科目也不再學。上課睡覺,玩手機,跟同學說話,吃零食。老班一次次苦心勸說終究打不開我堅硬的內心。直到她終於肯不再忙於工作關心我時,她哭了,在我心正煩的時候。她抱着我說:“孩子啊,就當是為媽媽學,好不好,你再這樣下去,媽看着心疼。”霎那間,我的淚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我抱住了媽媽,那個心一直在我身上的女人。煩惱時的相伴,似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溫暖,祥和,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虛弱·相伴隨着年齡的增長,身體倒不見好轉。前年的哮喘病複發,爸出差,家裡只剩我跟母親,坐出租去新鄉,一路上媽媽緊張的眉都皺到了一起,不停地給專家打電話,得知最好去鄭州看,又馬不停蹄地趕往鄭州。她挂號,繳費,拿單子買葯,拿到葯后,又一刻不停歇的顫抖地把葯抵在我鼻子上,因為是噴霧劑。我知道她很累,可是她從未抱怨過,而是看着虛弱的我,憐愛地說:“怎麼樣,好點了嗎?”跟她柔情的眸對視時,我看到了她滿眼的溫暖。成長·相伴運動會那天,由於項目過多,身體吃不消,膽管炎犯了,蹲在地上疼的受不了,心裡想的只有母親,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很想母親陪在身旁。從那次運動會,我落下了病根。運動過量,身體太弱。成長時的相伴,似春日裡的一陣暖風,吹散了內心的憤慨。十五年,她不離不棄的相伴,全世界最愛我的女人,時光你別傷害她。十五年之前她愛我,現在,以後,或者將來,換我來愛她。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九(4)班初三:王琳丹

您正在瀏覽: 不離不棄的相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離不棄的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