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看來,《安徒生童話》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它是我幼時的思想啟蒙書。

  在《安徒生童話》里,我尋覓着,發現着。那一篇篇精美的童話,總能伴我安然入睡。在童話的世界里,我收穫了源源不斷的感動和久違了的童真。孩子們的笑聲在童話的世界里迴響,同時也給了人們許多的啟迪。

  瞧!那隻醜小鴨,在不斷的蛻變中成為了眾人稱讚的白天鵝。那華美的白色羽翼是上帝在他歷經磨難之後賜予的,也正是因為它的堅強和善良讓它成為在天邊飛翔時最亮麗的風景線!

  玫瑰色的泡沫在海上翻騰着,朝陽把最美麗的光輝灑在這片孤寂的海域。美人魚沒有得到王子的愛情反而喪失了自己,她是可悲的;但是,她又是幸運的,她純潔高尚的靈魂伴隨着天使獲得了永生!

  第一根火柴擦亮了,滅了;第二根火柴擦亮了,滅了;第三根火柴擦亮了,滅了。小女孩的夢想被無情的現實一次又一次的打破了,支離破碎的夢想閃耀着火苗最微弱的光輝。小女孩需要溫暖,需要愛。於是,她去了那個嚮往的天堂——那裡沒有寒冷,沒有飢餓。那裡有香噴噴的烤鵝,有高大美麗的聖誕樹,有祖母慈祥的笑容……小女孩去了一個美好的地方,我們應為她祝福!

  每次讀《安徒生童話》,給我的感受卻從來沒有相同的時候。那通俗易懂的語言,那深入淺出的哲理,那由小見大的社會……《安徒生童話》帶給我太多太多,有機智,有善良,有歡樂,有傷痛……《安徒生童話》呈現給我一個真、善、美的樂園。謝謝《安徒生童話》所帶給我的一切!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一中初二: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徒生童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