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死相依不離不棄愛讓我們創造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相依不離不棄愛讓我們創造奇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死相依不離不棄愛讓我們創造奇迹》 標籤:不離不棄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死相依不離不棄 愛讓我們創造奇迹》 

  每一次災難都是一次洗禮,每一次挫折都是一次磨礪,每一次感動都是一次愛心傳遞。這次汶川大地震的援救中,為我們呈現了太多震撼,太多激勵、太多不能忘懷、不可磨滅的記憶。 

  當災難來臨,感覺死亡離我們如此之近,卻來不及躲避,來不及恐懼,來不及太多顧忌,為了同胞的生命,為了共和國的安寧,為了明天希望的繼續,我們的心緊緊地凝聚在一起,用愛心築起一道道堅不可摧的鋼鐵長城,用行動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奇迹,用信念和意志展示着中華民族的鐵血丹心。 

  我們看到的不僅是血濃於水的款款深情,不僅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人性光輝,不僅是愛心傳遞的感人足跡。更讓我們感受到了一個民族的精神力量,一個國家繁榮昌盛的內在動力,一個屬於中國人的嶄新的世紀的來臨。 

  我們為之感動、中國為之感動、世界為之感動,奇迹還在延續、感動還在延續、生生不息的信念和力量還在延續。願逝者安息,生者奮進,苦難終究會過去,新的希望會冉冉升起,明天還將會繼續,永不言棄生生不息。我們的心在一起,愛在一起,生死不離、血脈相依,去創造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我的同胞 我的父老鄉親 

  同一血脈 命運相系 

  無論風雨多大 浪濤多急 

  心手相連 不離不棄 

  我的家園 我的村莊故里 

  同一藍天 心在一起 

  就算跌倒再多 路再泥濘 

  堅守承諾 生死相依 

  千山萬水 有我們的足跡 

  你的訊息就是我們的號令 

  千難萬險 不遺餘力 

  急流險灘 我們同舟共濟 

  想哭你就大聲哭泣 

  別把苦痛掩藏在心裡 

  苦難的日子我們更加珍惜 

  要讓生命創造奇迹 

  踏過荊棘 走出廢墟 

  龍的脊樑依然挺立 

  眾志成城把明天托起 

  風雨過後 彩虹更加美麗 

  逝去的就讓它過去 

  疾風勁草生生不息 

  來年這裡將是繁花遍地 

  那是為你獻上的奠祭

您正在瀏覽: 《生死相依不離不棄愛讓我們創造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相依不離不棄愛讓我們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