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橙子大變身 戴藝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子大變身 戴藝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橙子大變身 戴藝冰 標籤:橙子大變身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變身作文

  提高二(12)班 戴藝冰

  橙子大變身

  今天一進教室,我就看見講台上放了一袋又大又圓、金黃金黃的橙子,饞得我直流口水。

  上課了,只見老師拿起了一個橙子,對我們說:“今天的橙子呀,不是獎給大家吃的,而是來等我們班的同學為它一整容的模特兒,我們大家啊都是他的美容師。現在,有誰願意做它的第一位美容師,請上講台來。

  我很想做它的第一位“美容師”可是我怕自己做得不好,毀了一個又大又能圓的橙子事小,被同學們嘲笑事大。這時,我們班的於小茜同學,已經大搖大擺地走上了了講台,看起來,她是信心十足啊。她拿起了一個金黃金黃的橙子(一看就知道很甜),她弄了個小洞,再用剪刀剪開,那時,同學們早就等不及了。她竟然若無其事的回答:“激動神馬(什麼),我在研究中。”這一句話使得同學們哄堂大笑。

  最後,她成功將橙皮剪下,成了一朵花,自己拿着橙肉去吃去了,我氣得不得了,自己開始怎麼不上去呢。讓她得逞了。

  之 后 老師,把大家分成了五組每組一個又大又圓的橙子。我組決定,把肉扮掰了,用皮做,我們分工做完了一個章魚。

  只見有人做了南瓜燈、垃圾桶、面具、小姑娘……真是千姿百態啊。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位出色的藝術師,只要你願意。

  老師點評:

  藝冰,老師覺得你就像一位藝術師,雕琢了一篇完美的文章,字跡優美,語言流暢,描寫生動細緻,老師贊一個!

您正在瀏覽: 橙子大變身 戴藝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子大變身 戴藝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