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色風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風鈴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串風,搖響鈴,串起我所有回憶……

  每當天空漸漸地撩去那黑色的面紗時,東方便飄起一朵朵紅色的雲霞。隨着紅霞的出現,太陽慢慢地,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含羞的小姑娘張望着大地,陽光漸漸普照着大地

  每個人從一生下來,上帝就給了他們各自的幸福之匙.而他們之所以會感到不幸福,是因為他們在用自己的幸福鑰匙去開啟別人的幸福之門!

  小學,好友送了我一串紫色風鈴說:“它可以替我陪在你身邊永遠鼓勵你。”過了那一天,我便再也沒有看見過她了,聽媽媽說,她和爸爸媽媽去了外地上學去了。

  從小我就有一個夢想,只有鈴和她知道。她知道,我從未放棄這個夢想,一天,我回到家裡,桌上,那份單薄的協議書已經放在那冰涼但又已經有了一指灰的茶几上,誰也不願意再去動它,怕打擾已熟睡的魔,給我帶來痛苦與折磨,誰都不願意動它,他們究竟又在想什麼,讓我不敢猜測。

  他們從艱苦走向幸福戀人,那麼難,終究還是會分手,難道他們那麼自私,想將我拋棄嗎?當初,他們就不應該選擇我,我成為他們唯一的負擔。

  我雙手擅抖的拿起那份離婚協議書,只有那晶瑩的東西在眼眶閃動,我不知哪裡的力氣,閉上眼,將它撕個粉碎,雖然那件事恢復平靜后,一家人很幸福,我想:原來最悲哀的日子是孤單,原來最痛苦的是沉默,原來她的一切應該是很美的

  但事與人為,過了一個星期,他們還是分開了,沒有人再去理會我的感受,我和媽媽一起住。爸爸的離去彷彿暗含了我夢想的悄然而逝。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多的顧慮,認為夢想很重要。後來,看到別人都會有爸爸接送,我卻沒有,又不敢去問媽媽,怕她再流下眼淚,只有對風鈴說,在我眼中風鈴不是一件物品,而是一個好朋友。

  鈴告訴我:“雖然爸爸走了。但我一直在你身邊陪你笑,陪你哭,不曾走遠。”看到鈴,我就充滿了戰鬥力。但是,隨着年齡的不斷增加,別人開始笑我沒爸爸,別人的嘲諷使我無心學習,也把自己的夢想扔到一邊,每天像傀儡一樣生活着,沒有戰鬥力,失去了生活的樂趣。我想到了鈴,便去找它,想跟它傾訴一番。鈴對我說:“你忘了我自身的含義了嗎?永不放棄是我的本性,奮發向上是我的追求。”是呀,家人固然重要,可夢想也很重要。

  風鈴的含義在我的腦海中從未消失,而我也靠着這個信念離夢想越來越近。

  曾經多少次失去了方向,曾經多少次折斷了翅膀,如今我已不再彷徨,我想超越這平凡的生活,我想要這怒放的生命。

  就像飛翔在遼闊天空,就像穿行在無邊原野,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曾經多少次破滅了夢想,我有我的生命得到釋放,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巔,就像穿行在璀璨銀河,擁有超越平凡的夢想。

  江蘇如皋實驗初中初二:林慧雯

您正在瀏覽: 紫色風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