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真讓我難忘

    2008年7月27日,8點鐘,我們在西昌匆忙吃完 早飯,乘乾爹的車趕往60公裡外的螺吉山泡瀑布溫泉,到了螺吉山,只見這裡的地形很險峻,路是沿着山崖開通出的,路面只有車那麼寬,下面是懸崖,有時候大大小小的石頭落在路邊對駕駛員的手藝可是很大的考驗哦!

   不過,裡面就是另一翻景象了。我們來到小河邊這是山上的瀑布流下來的,形成了小河。小河對面是一座碧綠的山,茂密的樹木下有綠油油的小草,在微風中點頭,好像在說:“歡迎你們,歡迎你們”。在山上的一棵樹上,我們看到了一個大猴子帶着一個像拳頭一樣大小的小猴子。看完這一切,我們才走進更衣房換衣服,換完后,我來到到小池子泡溫泉。後來才聽說這裡的特色是瀑布溫泉!我們沒穿鞋子走路,所以小石子扎在腳上很痛。我們過了一個橋來到一個洞穴里,洞內有綠色的青苔,我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山上流下來的瀑布就要經過這裡。瀑布天然就是溫的,也就成了溫泉瀑布,瀑布敲打在背上,好似一隻溫暖的手在按摩背。中午,我們吃了工作人員辛苦烤的——砣砣肉,真是香啊!

   啊!這裡的瀑布溫泉是四川省前所未有的,真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