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太陽還沒有完全升起來的時候媽媽就把我從夢中叫醒了。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透過薄薄地窗紗看見樓下的樹被風吹得東倒西歪。“這麼大的風讓我怎麼去上學啊!”我正抱怨着,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我一會送你去。”媽媽說。

  匆匆吃過早飯,我不情願的背上書包,媽媽把自己的大衣披在我身上,用圍巾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的,好似一個“大胖子”。媽媽命令我坐在自行車后坐上,一路北上直奔學校。路上北風呼嘯,像針一樣刺在媽媽那凍紅的臉上。媽媽怕我凍着不斷的叮囑我:“別動,趴在我背上。”媽媽吃力得蹬車前進。雖然寒風刺骨,但趴在媽媽的背上,使我感到我感到無比溫暖,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和內疚。

  下午仍然北風怒吼,媽媽還是來學校接我了。我高興得一下子跑到媽媽懷裡緊緊地抱住了她。我抬頭看見媽媽那張,被寒風吹得紅紅的臉,我的心像刀割一樣的疼。回家的路上我緊緊地抱着媽媽,眼裡不由得流出了淚水。媽媽怕我凍着把帽子、手套都給了我。自己卻徒手騎車,當回到家時媽媽的手早已被凍僵了。

  我用兩隻小手緊緊得握住媽媽的手,想給他暖和一下,可是媽媽連連說“沒關係,一會就好了,只要你好好的,我冷點,沒什麼。快去做作業吧!”我被媽媽簡短的話語感動了。她是一名教師,就是用自己默默的奉獻教育,感染着我。我含淚走向了書房。

  這一天,令我終生難忘!

  油田一中初二 心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