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點半,起床啦,滴滴滴!噠噠噠!”在星期六的早上,伴隨着我那腦中的聲聲歌唱,我緩緩睜開眼睛,剛想再睡一會回籠覺,我那親愛的媽媽又大聲吼道:“快起床!還要等到幾點啊?!”我無奈的起床、洗漱、吃早飯,機械的進行着着一切。然後拖着無比沉重的步伐,來到了奧數補習班。老師正唾沫橫飛、興緻勃勃的講着,但我卻昏昏欲睡,突然,只聽老師一聲吼:“熊雅心,你來解釋一下這道題!!!”我站了起來,卻又無從回答,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站了一節課。

  一個半小時后,下了課,我抬手看了看錶,指針毫不客氣的指向9:40。我見了立刻大叫一聲:“啊!!要遲到了!!”然後背着畫板以光速衝到了美術室。今天畫的是布,布可是很那話的,要很恰當的掌握調子的輕重,可是我的眼睛總是不爭氣的想合上,我強打起精神,努力的畫著,眼前的畫逐漸模糊了,我也不知我畫的是什麼東西,總知很爛就是了。兩小時后,老師來檢查我的畫。我看見老師的臉色由白轉紅,在有紅轉青,最後定格在綠上。可想而知我畫的是有多亂。“重畫!”這是老是個我下的唯一評語。

  “咕咕咕”我的肚子毫不客氣的走起了夜光曲。我抬起頭來,覺得陽光刺眼極了,樹葉也綠得發黑,花兒不在鮮艷,小鳥的叫聲煩死人!好不容易回到家中,我立刻倒在床上,我那親愛的母親大人有跑過來湊熱鬧:“心心啊,下午有一個英語課,你要去聽一下啊!”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我不噁心立刻被憤怒填充:“休息也不讓我休息好么?!”下午,我來到那個聽課的地方,老師們都很有趣,只要稍一點撥,精彩的答案立刻脫口而出,老師們也總會說一些風趣的話把我們逗笑,我的心情總算是好了許多。可是一想到回家后那一大堆作業,我又垂頭喪氣起來。聽完了課,一朋友好心提醒我:“你有黑眼圈!”我苦笑一聲,這都是補習班的“傑作”啊!

  入夜,月亮撥開雲朵,露出笑臉,小星星也眨着小眼睛,可我怎麼看都像是他們在嘲笑我。十一點的鐘聲詭異的響起。我的作業卻還未寫完,我真是欲哭無淚啊!我真想對天大喊一聲:“誰能給我一個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