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小夥伴去超市,在水果攤前,看到了又紫油亮的大桑葚,不由想起了小時候爸爸媽媽帶着我們去摘桑葚的情景。 

  那是一個初秋的周末,爸爸媽媽突然說帶我和小夥伴去南沼摘桑葚,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了,我高興極了。我主動去找裝桑葚的小竹筐和爸爸戴的手套。媽媽還專門為我們凍了四瓶冰水。我把這些東西都裝在一個大袋子里,隨着爸爸媽媽,踏上了西去的征程。桑葚是什麼樣的?桑葚誰長得高大嗎?它的果實好吃嗎?滿腦子的疑問令我興奮不已。 

  一路上看到沿途滿山的野花和沁人的香味,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南沼。呀!我終於看到了桑葚樹和樹尖上的桑葚,我急着就想摘一顆嘗嘗。爸爸提醒我說:“樹枝上長着刺,不小心會扎傷手。”只看見爸爸戴上手套,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小鉤子,他輕輕一躍就跳到了樹上,(你知道嗎?我爸爸可是體校教練。)“啊!這桑葚咋又酸又澀呢?真難吃。”只聽小夥伴黃可欣嚷嚷着,這時爸爸在樹上說:“你摘的是白色的生桑葚,咋能不澀呢?白裡透紅的是半熟的,只有又紫又黑的桑葚才是成熟的,你們嘗嘗這樣的。”爸爸在樹上摘了又紫又黑的十幾個桑葚扔給我們吃。哈!真好吃,又酸又甜,還沒來得及細品嘗,就已經咽下去了。我又說一聲:“爸爸我還要。”媽媽和小夥伴也直往樹上看。 

  只見爸爸用小鉤子在這個樹杈上摘幾個,又在那個樹杈上摘起來,靈活的在樹枝上移動着。媽媽和我們嘴裡吃着手裡拿着,開心的笑容蕩漾在爸爸的臉上,我看着被陽光照耀着的爸爸,給了爸爸一個飛吻:“爸爸你真好!” 

  現在想起這些來,桑葚香甜的味道和爸爸跳躍的身影還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