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味道,是甜蜜的。至今仍浮現在腦海里,烙印在心坎上,揮之不去。回想着自己的童年,細細品味,回味無窮,永遠是最美的回憶,永遠有糖果的甜美。

  鏡頭一:

  夏日的夜晚,我和兒時的夥伴坐在院子里,仰着小臉,張着小嘴看着天上的雲多和月亮捉迷藏。偶爾,月亮姐姐看地上的人都望着她,突然害羞了,就慢慢地扯下一朵雲,遮住美麗的臉龐,羞澀地從那薄紗似的雲朵後面窺視着大地,漸漸地,月亮姐姐耐不住寂寞,又出來了。於是,我們的腳下映出兩個緊挨的身影。

  “這是什麼星?”“這是織女星,那是牛郎星。”“那,哪一顆是我呢?是這顆吧?”我好奇地眨着眼睛。“不,你不會織布。”“是那顆吧?”“不,你也不會放牛。”這時我急得要哭,夥伴就說:“別急,總有一顆是你的,看,那顆閃閃發光的就是你的。”

  鏡頭二:

  院子里一片沸騰,嘿嘿,我們在玩“老鷹捉小雞”。

  兇惡的老鷹在低空盤旋,扇動着有力的翅膀,貼着地面疾飛,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伺機撲着它的獵物——“小雞”。善良的母機左擋右擋,護着活潑可愛的“小雞”——“十個男女同學”,他們敏捷地左躲右閃,蹦來跳去,警惕張望。老鷹一時沒有捉到小雞,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一會兒,老鷹假裝休息,然後趁母機不備,來了個海底撈月,用銳利的剛爪捉住一隻小雞,像箭一樣飛去了。我看見自己的兄弟被抓走了,心裡有些緊張,不久也落網了。

  童年的味道就像記憶中甜美的糖果,回憶起來,其味無窮,當然,童年的味道也可以是苦澀的,但唯一不變的是童年在我們心中的記憶。

  總之,童年的味道很美,很甜,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