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委員競選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委員競選稿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拿破崙曾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這是我們初中生涯中最後一次選舉了,所以我猶豫再三,在同學的鼓勵下最終選擇競選學習委員的職位。大家一聽可能會覺得很吃驚——我當然能理解。曾經的我衝動、易怒、偏激、魯莽,這也是我最大的缺點之一。斯普林特說過,憤怒是摧毀內心的魔鬼,在我因為自己的衝動犯下許多不可彌補的過錯后,我終於理解了這句話。我正嘗試儘力去改變,我也希望得到同學們的認可,使我成為一個合格的中隊委員。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中不算差,我也非常樂意幫助別人。但儘管如此,我身上依然存在不少缺點。從前的我是一個驕傲自滿的人,但是我要感謝一次次的失敗,是它們給我上了一課,讓我從低谷爬到巔峰,從陰影走向光明,最終走到今天,我鼓起勇氣登上講台來演講。

  如果我得到了同學的信任,我會繼續保持並提高自己的成績,我會帶領這個班級向年級第一發起衝擊,因為我知道,衝突、冷漠、時間、爭執……甚至距離都無法將一個集體分開,而集體的進步則需要每一位成員的努力。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這個職位並且盡自己所能做到最好,從而作為老師的幫手、同學的榜樣。也許我會失敗,那麼一定會有比我做得更好的人來擔任這個職位。這或許對我來說是一次遺憾,但這也反映了我的不足。我相信,即使我落選,我依然會認真地聽講每一節課,我依然會在每次考試中全力以赴,我依然會在同學需要幫助時給予幫助,我依然會改善自己的性格脾氣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我依然會作為同學們的榜樣。

  我的名字是範文青。我希望所有的同學與老師能夠以新的目光來看待現在的這個範文青,而不是以前的範文青。我沒有什麼證書,沒有什麼榮譽,沒有什麼特長,也沒有什麼可以驕傲的——但我有的是一顆責任心,一顆真誠的為大家服務的心。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請所有同學給我一個機會,使我能夠發揮自己的作用,更好地為同學服務,為班級爭光!謝謝。

  初二:範文青

您正在瀏覽: 學習委員競選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