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童年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童年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就上了中學的第二個學期了,想起我那些歡快的童年趣事,真是難以忘懷。

  記得小時候我很喜歡幻想,每當吃過晚飯,我都會站在窗邊向那皎潔無比的的天空中望去,一看見有星星就會很高興,便總會想出許多其妙的幻想。我想:如果可以把它摘下來,我便坐在上面,飛到四面八方去環遊世界;如果可以把它吃掉,便會有很奇妙的魔法,讓我去拯救受苦受難的人民。每當看見星星向我眨眼睛,我就開始唱着“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就這樣我便喜歡上了星星。

  小時候我還是個愛觀察的孩子,有一次和幾個小夥伴去象山玩我們到了最高峰我看見一排排黑黑的小東西,那便是螞蟻,它們正在那把食物搬回家呢!我看見有三四隻小螞蟻在挪動一顆包穀米,見他們怎麼也搬不動正想幫忙時,就又來了幾隻小螞蟻,它們便一起高興地把食物搬回家,它們可真團結啊!如果我們人類也能這樣和諧相處,那世界的戰爭便會很少。在小時候,我也很貪玩我經常在公園你盪鞦韆,偶爾還看見幾隻蜜蜂飛過,那時總要幻想一陣子,幻想着如果每天都能這樣無憂無慮的玩着該多好啊。想着想着,不知從哪飄來了歌聲:“只可惜先生不會懶惰,每天都有數不清的幾套功課。”

  “不知匆匆中已到了今天,童年就如此飄過”,唱着《童年》這首歌我不知不覺中就上了中學。增加了那麼多功課,我再也沒有時間去玩,再也沒有時間去幻想。再也沒有了童真的心,只想起當初稚氣種種,現在卻改變太多,再也找不回童年時的那份快樂,那份歡樂。只可惜當天,太快消逝,童年就如此飄過。我多想再回到那令人難忘的的童年生活中去啊!不管怎樣,我找回的只是童年的記憶!

  初一:1471634014

您正在瀏覽: 找回童年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