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遺忘的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樂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消失在盡頭的人們,為什麼,要去尋找現在曾經以及將來被人們所遺忘的樂園呢,難道只有無窮的尋找才可以實現嗎?曾經有多少的甜言蜜語,歡聲笑語擺在你的面前,而你卻沒有去珍惜,只是因為你選擇了用盡一生的尋找,我只想問你,這值的嗎? 

  如果,人們真的選擇了尋找,那麼有會找到什麼呢?是一片草地,還是一片廢墟,還是換來無窮無盡的痛苦........ 

  "噹噹"從遠出的教堂里傳出了大鐘低聲的"鳴叫",幾隻白鴿飛向天空,我的隨那邊看去,微風吹拂過我發捎,好象一雙溫柔的雙手撫摩着我的臉,蒲公英從我的身邊飄過.這裡就是我所尋找的樂園,很少有人再來這裡了,所以這裡有着鐵城市中沒有安靜,我找到了嗎,被遺忘的樂園. 

  獃獃的靠在牆壁上,老師只顧自己講着,校園裡的嘈雜聲,校外的汽車鳴叫聲,交織在我的耳邊,輕輕的嘆了口氣,難道這裡沒有我要去尋找的樂園嗎?這時只能用一句歌詞來形容-------心情像片碎玻璃,散落在眼裡.我好失望,難道我真的找不到嗎,我選擇了尋找,我能放棄嗎? 

  向前走着,走進一個花房,這裡瀰漫著神秘的的花香,這裡有神秘的薰衣草與和黑夜中的惡魔——黑色玫瑰,冰冷的薔薇花,還有嬌艷的玫瑰,這一切使人感到那麼的無知,又那麼的難以琢磨......難道這裡也是被人們所遺忘的樂園嗎,我不敢確定,因為這是我用一生的心血去換來的,我現在還在想,我這樣做值得嗎?我還能後退嗎?可是,我確定了,這就是被人遺忘的樂園,原來樂園在我們的身邊. 

  我用勁我的一生去尋找人們所遺忘的樂園,終於,我終於把它們找到了,那些被人所遺忘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