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遺忘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被遺忘的愛 

  爸爸的愛或許有些人會淡忘,我就是這種人。認為爸爸的愛沒有媽媽的愛無私、偉大。在心海中,他的愛並不是十分善於表達的。仔細回想,又是那麼的難以忘懷。爸爸的愛是的愛是天空,我飛翔在父愛的關懷中。爸爸的愛是海洋,我游弋在父愛的溫馨中。 爸爸的愛是廣闊的草原,我馳騁在父親的愛撫中。 

  小時候,我體弱多病。不是頭疼,就是肚子疼經常和醫院在一起。一天夜裡,我發高燒吐了一床。爸爸發現了我的不適,變叫醒媽媽,急匆匆的帶着我跑向醫院。趴在爸爸堅實的背上,似乎能聽見他那急促的呼吸聲和沉重的腳步聲。一直的跑、一直的跳,沒有停下來休息一下。知道跑到醫院,那可是三、四千米啊,對於有點胖也不經常鍛煉的爸爸來說是一個多麼恐怖的數字,更何況還拖着一個大活人。 

  爸爸是從小保護我最多的人,他不希望受到傷害,一點兒也不行。如果有人欺負我,他會第一個用堅實的背擋在我的面前。記得有一次晚自習下學時,天忽然下起大雨,而我沒帶雨具,心裡想:“這會玩兒完了,等變落湯******。”剛冒着雨出校門,就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站在那裡。是爸爸!心中有一股暖流升起,寒冷的雨夜不冷了,因為雨中有愛,心中有情。 

  在我成功之時,爸爸也總會對我說:“不要滿足,把這一次的成功當作是以一種僥倖。永遠想着這一次成功了,或許是因為僥倖,並不代表下一次的成功。也許下一次不會僥倖成功,而是沒有僥倖的失敗。”有了這一種僥倖,是我對自己更加的嚴格,不斷的提高自己,生怕下一次沒有僥倖的失敗會到來。 

  辦錯事時,他也會第一個教訓我。網絡,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是一個十分新穎的東西。我曾痴迷於它,導致我記憶力下降,上課打瞌睡,成績一直下降,曾經的輝煌變成泡影,我也變的不務正業、遊手好閒,成了一個壞學生。他批了我一頓,又叫我自我檢討。在他的幫助下,終於解開心結。想要重新振作,努力拚搏,用自己的汗水換回昔日輝煌。 

  爸爸的愛是一座燈塔,即使在漆黑的海夜,也不會迷失方向。爸爸的愛是一座港灣,即使有狂風暴雨也會感到安全。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我在愛中成長,心中亮着一盞導航燈,照亮我的人生路! 

  (鼓勵老師:袁守良)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愛 暫無評論